Monday, 16 April 2012

文告:民调显示七成边加兰居民反对石化综合计划

以上数据不言而喻,边加兰居民对上述发展计划所持有的看法大多为负面。其中在第五道问题中,高达75.15%的受访者不赞同该发展计划坐落于边加兰的必要性。

Tuesday, 10 April 2012

文告:边加兰公共提案已呈交议长办事处


居于边加兰地区因为即将展开的石化工业发展计划,本席于2012年3月31日至4月8日,援引下议院会议常规发动了一场联署运动,冀国会能对该区居民所面对的困境,以投票方式让居民对自己家园的未来自决。

Friday, 6 April 2012

文告:边加兰新迁村地点近海抽砂

图三:迁村新地点工程中使用的近海抽砂作业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在边加兰石化工业综合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当儿,位于甘榜拿督哈芝阿都甘尼,占地387英亩的新安置地点的填土工程也即将展开。

Wednesday, 4 April 2012

文告:迁移计划草率,边加兰渔民何去何从?

双溪慕苏狭窄的码头将扩建为大型渔船码头
根据农业部副部长蔡智勇在2012年4月4日在早上的质询答问环节中,针对边加兰受影响的645名渔民将被迁移至Kampung Sungai Musuh,并打造一个价值8000万令吉的渔业大厦和码头的回答作出以下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