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路牌毁坏暗藏杀机 余德华促麻工程局正视

[Road+Sign.JPG]

转载【星洲日报/大柔佛
【柔佛‧麻坡】新加旺路一带的路牌毁坏暗藏杀机,引起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关注。

余德华早前巡视选区时,发现新加旺路一带的路牌被严重撞毁,有关当局却没有处理解;路牌的设立也不符安全规格,危及道路使用者。

他说,最为严重的是在陆路交通局前面的路牌已被车辆撞到倾斜一边,路牌骨架已被撞断,牌面也掉下来。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队主任潘少清则表示,部份路牌掉下来时还曾击中车辆。

余德华的选区助理陈瑞华及蔡宝淼在进行测量时,也发现建造构造出现问题。

针对此事,余德华希望各有关部门必须互相配合,在提昇道路时,路牌的设立必须符合交通安全规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命伤亡及钱財损失。

他將会致函给麻坡公共工程局,以期当局能儘快解决问题。

阿斯玛:路牌伸路面易中招

居民阿斯玛(50岁,小贩)说,路牌伸路面,而且不够高,司机不留意容易中招,希望当局能从新设置一个符合安全的路牌。

西迪(小贩)表示,路牌损坏多时却没人前去修理,危及民眾。那路段之前是单行车道,较后提昇为双行车道后,却没有重新修改路牌,司机若一时不察觉会撞向路牌。

2 comments:

  1. Hi, all iѕ gоing fine here and ofcourѕe eνery one is sharing data, that's genuinely fine, keep up writing.

    Check out my blog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
  2. WOW juѕt what I wаs looking fοr.
    Саmе herе by sеarchіng
    for keywогd

    Heгe is mу site: loans for bad cred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