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蔡总:派系纠纷马华致命伤

东方日报南马版 06.06.2011 SC1

(新邦令金5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说,派系纠纷是马华的致命弱点。

「马华有广大的基层,是其中的优点,但若不能团结一致,这也将成为我们的致命缺点。」

蔡细历指出,面对大选最重要是党内团结,倘若党内仍存在派系纷争,再发生「抽后腿」的情况,将对党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他表示,马华必须不断改进,使人民有信心,才会考虑给予马华支持。

蔡细历今午主持马华新邦令金区会三机构代表大会开幕时,这么表示。

另一方面,蔡细历也强调,选举中单单马华的候选人「过关」,是不能全保执政,其他成员党的候选人也顺利中选,国阵才能组成政府。

他指出,虽然马华公会在新邦令金国州议席没有席位,但马华同样有责任给予协助,通过影响华裔,确保国阵候选人能够在大选中胜出。

「有一些人说马华公会应该争取新邦令金国州席位,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公开讨论这些问题,因为类此课题往往是在国阵最高理事会上讨论的。」

「类似争取席位的课题,不是通过区会的议决案就能够争取到的。我们必须要互相尊重,各候选人都需要成员党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