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吴文宝:南华事件冰山一角‧盼一视同仁中央付款

星洲日报‧2010.12.01

(吉隆坡1日讯)国民型中学校长理事会主席吴文宝指出,实兆远南华国中面对常年行政费不敷的事件属冰山一角,並希望教育部能一视同仁採用“中央付款制度”,以一劳永逸解决类似问题。

他说,很多国民型学校都面对行政费不敷的问题,通常都是由董事部及家教协会自费,或以各式方法以补贴学校不足的水电费。

他受询时向星洲日报表示,教育部若能以“中央付款制度”处理所有国民型学校的水电费,將能免除学校面对钱不够或没有钱支付的问题。

他补充,这也是他们在本月4日举行的《国民型中学问题与挑战》全国研討会上,其中一个要討论的课题。

实兆远南华国中因拖欠7千500令吉电费和排污费,董事部担心在即將举行的2项政府考试期间,学校会面对电供或被切断的问题,因此希望教育部关注及设法解决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