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人资部长:私人界须配合“足球公假”‧31日工作领双薪或补假

星洲日报‧2010.12.30

(吉隆坡30日讯)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苏巴马廉强调,政府已宣佈明日是“足球公假”,而私人公司若要员工工作,必须以薪水或补假替代。

他说,任何公司若没遵从政府的指示,僱员可向人力资源局投报。

苏巴马廉今日见证国大党一项“一个马来西亚”大马记录大全活动后受询时说,既然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宣佈明日为公假,雇员绝对有权享有有关假期。

他说,所有私人公司都应该配合,以让雇员们放假。

首相纳吉昨晚通过马新社宣佈本月31日(星期五)为公共假期,以庆祝马来西亚国家足球队夺得东南亚足球锦標赛冠军。

大马国家足球队儘管在次回合中以1比2不敌印尼队,但仍凭藉首回合在主场以3比0击败印尼的优势,成功以4比2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这是大马国足首度称霸东南亚足球锦標赛,同时继去年夺得东运会金牌后,再贏得本区域的另一项荣誉,如今將放眼衝出东南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