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指执法员粗暴撞门而入‧旅店住宿男子被撞伤眼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7
根据旅店的闭路电视影响显示,当局出动10余名人员到旅店检举。(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7日讯)一名巫裔男子在旅店住宿时,遇到宗教局突击行动,因执法人员未表明身份而不敢开门,遭到对方粗暴撞门而入,復被撞伤右眼角。

旅店业者也不满当局三天两头就上门突击,造成生意额下降50%,业者也指当局態度极不友善。

受伤的住客鍚希米(46岁)来自森州芙蓉,曾担吉隆坡市政局书记,他今日通过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特別助理余德庆召开新闻发佈会作出投诉。

他是在两天前抵达麻坡,准备前往麻坡一家酒店应徵工作,而暂时在坐落在麻坡拉玛路的文打烟旅舍住宿。

他说,今日凌晨3时30分他独自在二楼的客房时,突然门外传来有人高声叫喊“开门”,並不断撞门的声音。他以为是流氓闹事,而不敢作声。

不满对方没有表明身份
他说,对方猛撞门大约20分钟后,在逃生梯处望进他房间窗户时发现了他,並大声斥责他开门,復猛撞坏房门,当时他站在门边,以致右眼角被门撞伤。

他指出,10余人进入房间,有者身穿印有柔州宗教局字样的外衣,以及数名穿著志愿警卫团制服的人士。

他说,其中一人態度极不友善,质问他的姓名,对方隨即掀起床褥和打开抽屉搜索,全程都没有表明身份和检查的目的。

他说,若对方一早表明身份,他一定会开门让对方进来。

旅店业者:检举人员態度不友善
旅店业者刘金鵰表示,当局最近非常频密到来展开突击行动,而且每次都是出动10余人。

他说,检举人员態度不友善,只向柜台表示要进行检举行动,也没有在登记簿上写上名字。

他指出,旅店营业至今已有两年,近期的检举行动严重影响了生意额。

他將在明天向麻坡宗教局投诉,並要求赔偿,否则考虑採取法律行动。

业者与住客已向麻坡警方报警。据警方透露,宗教局在今日凌晨確实有展开检举行动。

另一方面,由於今日是公共假期,麻坡宗教局休息,无法向当局瞭解详情。
刘金鵰:检举人员態度不友善,撞坏了房门。(图:星洲日报)

鍚希米不满宗教局执法人员粗暴撞门而入,以致撞伤他的右眼角。(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