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火箭捍卫峇吉里文打烟

余德华(红衣)及蔡伟明(白衣)在峇吉里行动党大选总部被党要及支持者抬起示庆。
南洋商报 2013-05-06 04:13】(麻坡5日讯)第13届大选成绩揭晓,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席候选人余德华及文打烟区州席候选人蔡伟明,成功为火箭捍卫一国一州,令马华再度饮恨沙场。

3‧08大选,峇吉里区是柔州唯一一个由反对党胜出的国会选区;李俊滽(马华)2万6051张,余德华3万1118张,多数票5067张,投票率86.99%,废票1101张。

确实数据尚待选委会公布。

至于以新兵姿态上阵的蔡伟明则不负众望,以6952张多数票击败马华的冯嫊岚,为党保住文打烟州席。

随着火箭两名候选人在这场硬战中成功让火箭升空,导致在竞选期间全力拼战的李俊滽和冯嫊岚,成了本届大选中的失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