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峇吉里国席 余德华稳稳 马华就隐隐了

【光华日报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 晚上八时五十七分】对许多的外州人说,峇吉里的中译,可能是一个听来怪异的名字,而且有点陌生。但是,一旦说到比邻马六甲的麻坡,一说到勤政坦率的余德华,相信大家心里就有了头绪。

就是他,在2008年3月8日以722张多数票,首次上阵,一举打败了马华的代表,写下了柔佛的一页历史,同时创下国家的纪录,让大家目瞪口呆,伸长了舌头。

才不过是2004年的事,贵为马华公会副总会长的蔡锐明凭靠了新首相伯拉带动的纳一阵旋风,狂胜了名气匮乏的行动党候选人阿查里,多数票接近两万张:1万9059张。四年之后,遽然而来的海啸席卷全马,一切都变了。

余德华也一样。四年之前,他犹如陌生的路人甲乙丙丁,谁知道呢?经历了岁月的磨练,他现在站在麻河的桥头,人来人往,肯定认识他这些年月他的用心经营和所作所为。

他领导的团队,早前甚至开发了“市区基设投诉处理系统”,采用谷歌制图技术,为选民提供了投诉的另一个管道。不论沟渠阻塞、沟渠损坏、新路灯申请、路灯失灵、淹水、垃圾、道路损坏以及其他投诉,皆可。

既经投诉,市民可以自行按照erteckhwa.blogspot.com/p/blog-page.html的网址,查询相关的投诉是否已经受理,并且从中获悉受理的时间间隔:蓝点意味事情已经解决,红色的标点则表示问题未获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