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余德华蔡伟明谢票 选民叮嘱要勤服务

【南洋商报 2013-05-08 13:27】(麻坡7日讯)“感谢你们的支持!”,行动党峇吉里及文打烟区国州候选人中选后,今早到巴刹及小贩中心向选民谢票,所到之处受到民众热烈欢迎,恭喜声连连。
在小贩中心享用早餐的民众纷纷向再度中选国会议员的余德华(左) 握手祝贺。
两度中选峇吉里国席的余德华,今早10时连同搭档蔡伟明到四马路巴刹和小贩中心,向小贩们和民众握手谢票,感激选民的委托。

民众纷纷道贺

许多民众当看到这对“新鲜出炉”的候任国州议员时,频频上前道贺,恭喜声连连,顿时令小贩中心热闹起来。

一些选民不忘叮嘱两名议员要勤于服务,有者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下届会再度给予他们支持。

余德华事后指出,他和蔡伟明原本计划于昨日就向选民谢票,但因前往新山出席州委会议,所以延至今天才答谢选民的支持与信任,让他再次中选。

他表示,这次重做冯妇的责任更加重大,也是艰巨的挑战,但他承诺会竭尽所能为民请命。

此外,蔡伟明说,他将会和余德华共用同资源,以团队理念为民服务。

“我们已策划一个不一样的服务中心,至于何种形式则将会再公布,希望给选民一个惊喜。”

另一方面,马华峇吉里区国席候选人李俊滽与文打烟州席候选人冯嫊岚,也在败选后于昨日通过手机短讯和面子书感谢选民和党员的支持。
李俊滽传送短讯感谢选民和马华党员过去5年来的支持。

大派表格却没助申请者 蔡伟明查明My Kasih关怀计划

中选后选民马上找上门或致电要求协助申请My Kasih关怀计划,蔡伟明对短短两天内就有超过10人针对有关计划寻求援助感到纳闷。

两天逾10人求助

他说,根据其中一名求助的妇女透露,她是在某购物中心拿到该关怀计划申请表格,而分派表格的人士吩咐她,只要找行动党国州议员盖章签名,就可以申请到每月80令吉的补贴金。

“这是一种奇怪的现象,有关人士分派大量申请表格,却没有给予申请者协助的行为也让人感到纳闷。”

无论如何,蔡伟明表示,My Kasih关怀计划是由某个财团赞助,他将会进一步了解有关怀计划的申请程序后,提供有关援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