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烛光下悼赵明福 · 峇行动党党员集聚会所

星洲日报 大柔佛 - 18.07.2010

(峇株巴辖17日讯)赵明福逝世一周年之际,咨株巴辖众多人士昨晚一同齐聚在行动党奥玛路会所,手持腊烛进行追悼会。

行动党柔佛州秘书颜碧贞在追悼会上表示,希望泰国法医普缇于8月18日来马时,能够还原赵明福事件的真相,同时也希望通过这项追悼会,向赵家表示关怀及支持。

她也针对马华州议员李煌治所发表的“有神权政党希望通过宗教治国”言论表示,其此番言论已不合时宜,更加不适合出现在如今的马来西亚。

她说:“若民联成功执政’并非只有回教党执政,因为民联还有公正党及行动党。”

她表示,国阵往往都希望通过类似方式来让人民讨厌民联,试图阻止民联崛起。

行动党州议员黄南华则表示,人民由赵明福事件中’可以看见政府官员执行任务的弊病。

他指出,反贪委员会主席破天荒发表声明致哀,对赵家表示慰问的行动,也可说是当局的变相道歉。

他表示,纵使是一对二的局面,但他仍希望普缇来马时能出示有利证据,这样就能为赵明福洗刷冤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