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余德华抨击一个大马组织 补选出现水灾失踪

2011/02/13 11:22:25 AM
●南洋商报


(麻坡12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发表文告,抨击在加腊士和丁能州席补选频密亮相的神秘组织——“一个大马”组织,在补选期间大派赠品和举办晚宴,然而在补选后发生南马各地的大水灾,灾民处于水深火热之时,却不见该组织影踪。


“在这次的南马大水灾中,柔佛州灾民人数达两万人之多,单就麻县而言,灾民人数为一万人,而受灾范预估围超过1000公顷,可用耕地受灾范围为500公顷,人民财物损失于2006年大水灾有过之而无不及。”

有天渊之别

文告说,在水灾期间,有关推动一个大马理念的组织却仿佛消失在空气中,与在上两场补选时热情款待选民、大摆宴席、分发礼物、劲歌热舞有天渊之别。

文告也指该组织在补选投票日前夕举办大型晚宴及派送各类奢侈品,反而在水灾灾民最需要援助之际,却突然消失无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