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互骂“笨蛋”及“贱民”‧议员为黄明志掀骂战

星洲日报‧2010.10.26

(吉隆坡25日讯)网络创作歌手黄明志让国会议员在国会下议院掀起骂战,更相互骂对方“笨蛋”(bodoh)及“贱民”(pariah),情况一度失控。

当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参与2011年財政预算案辩论,提及为何政府只对付黄明志及把他提控上庭,却只对两名发表种族论的校长发出警告及下令停职时,遭居林万达峇鲁的祖基菲里诺丁打岔要求纠正他的错误,即总检察署已在本月14日声明不会提控黄明志。

基於余德华坚持要先完成其部份,因此拒绝让祖基菲里诺丁发言,隨后峇东色海国会议员哥巴拉克里斯南及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梁德明也站起来,祖基菲里诺丁也不甘示弱站起来发言,现场马上陷入一片混乱。

儘管下议院副议长拿督旺朱乃迪要求大家停止,让余德华继续发言,但仍无法控制这场骂战,最后在麦克风声量提高后才让其他两人停止,祖基菲里诺丁依然要求纠正余德华的错误,结果旺朱乃迪说:“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做,先让余德华完成,待会你再发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