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余德华携教师女友步红地毯

东方日报 - 11.10.2010

(麻坡10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三连十」小登科,与利丰港国中教师刘琳嘉步上红地毯。

来自全麻各地的行动党党要、以及华团、商界及亲朋戚友们,也于今年齐集现场祝贺,令余德华感动不已。

余德华且在致谢时感谢所有人,并在感谢双亲时更一度眼眶泛红,声音哽咽。

另外,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也莅临为这对新人祝贺,预祝两人早生贵子时,更「作状威胁」,若没有生出4个「小火箭」,则交由纪律委员会处置。

当天的出席者尚包括了行动党全国詈理主席陈胜尧、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华都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行动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以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等人。

余德华喜庆也不忘慈善公益,特别捐献一万令吉给予20个团体单位。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LKVEsSvwCI/AAAAAAAAAfU/eq6qx94E-qA/s1600/IMG_5400.jpg
余德华与刘琳嘉(中)三连十共结连理,大喜之日也报效一万令吉予20团体单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