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慈善晚宴. 蔡细歷:3场晚宴筹获80万 证明马华未失斗志

中国报 柔佛22/09/2011 15:53

(麻坡22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歷披露,“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在柔州举行3场晚宴,就筹得80万令吉义款。

他强调,马华过去因一些纷爭而被反对党“看衰”,不过,在振林山、拉美士和峇吉里区会各別主办“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慈善晚宴,得到的成果显著,证明马华从未失去斗志,出席者出钱出力,全力支持活动。

“我们只是比较谦虚,並非行动党所说的没人捧场,峇株巴辖下月的晚宴已卖出200桌餐券,马华只是隔了一段时间没搞活动,才会让行动党认为马华没有斗志。”

蔡细歷昨晚出席马华峇吉里区会3机构主办的“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慈善晚宴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晚宴筵开220席,募集到25万9500令吉慈善基金。

他说,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不曾想向政党募款,主要是考量到款项透明化问题,甚至有人认为可向区会筹募,但这將牵涉到账目纠纷,向广大人民募款是明智之举。

他指出,马华于2010年毅然成立该基金,一年內便募集到1000万令吉,今年也决定拨出一半协助各族贫苦人士,其中250万令吉给逾300人,印裔和巫裔同胞更占25%。

他强调,接下来马华將推行“一个大马教育基金”,以3000万令吉协助贫困的学生,这是马华没有忘记先贤成立福利机构的目的,发起以身作则的工作,透过服务和计划使全民受益。

“我们也为水灾或天灾灾黎服务,再增购6辆服务车队,提供更好服务,让我们一起走入社群和灾区,以爱心帮助更多灾黎。”

谢家团吁看清反对党

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吁请华裔看清反对党的伎俩,马华为华裔同胞做了许多,大选时投马华的华裔选票却很少。

他强调,行动党希望以华制华,专门削弱马华议席,让马华不能在政府內有足够权力为华裔同胞爭取权益。

“我们成立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供贫苦民眾申请,造福人民,这是马华60年不变的初衷,即使我们被抹黑,但我们还是继续跟从创党的原则。”

他指出,马华以实际行动证明真正关心华社的决心,不像靠华裔选票进入国会的反对党,只懂一味批判、诬赖和詆毁,却没对华社福利付诸行动。

他补充,马华自1949年成立至今,不间断为华裔爭取权益,从英殖民地政府开始到成立新村,避免华裔被遣送回中国,从全国现有400个新村就可略知一二。

“马华在2008年失去峇吉里国会议席及文打烟州议席,但並不气馁,市议员和村长努力为民服务,这足以证明马华的用心与毅力。”

李俊滽:反对党搞破坏

马青峇吉里区团团长李俊滽说,反对党是搞破坏的政党,利用人民力量制造破坏,动盪不安的社会对人民没有好处,反对党为取得政权,鼓励人民示威。

他指出,国阵执政需要时间,从首相渐渐废除30%土著股权限制,使全民能迈向一个平等与和平的生活。

他强调,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张票,那一张票是要投给哪一个政党,现在都说不准,不过全国2000万人民不可能同时投给一个政党。

“我们不怕改变,不过我们要考量到政局改变是否要付出代价,人民要深思熟虑手中神圣一票应投给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