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国光石化星期天举办对话会 余德华讥国阵送居民“大礼”

当今大马 2013年5月10日 中午12点51分

第13届全国大选结束不到一个星期,柔佛州边加兰备受争议的国光石化计划,即如火如荼进行。

受到国光石化公司委托准备环境评估报告的顾问公司,本周末将在当地举行一场公共对话会,以收集周遭居民对该计划的意见。

Wednesday, 8 May 2013

余德华蔡伟明谢票 选民叮嘱要勤服务

【南洋商报 2013-05-08 13:27】(麻坡7日讯)“感谢你们的支持!”,行动党峇吉里及文打烟区国州候选人中选后,今早到巴刹及小贩中心向选民谢票,所到之处受到民众热烈欢迎,恭喜声连连。
在小贩中心享用早餐的民众纷纷向再度中选国会议员的余德华(左) 握手祝贺。

Monday, 6 May 2013

火箭捍卫峇吉里文打烟

余德华(红衣)及蔡伟明(白衣)在峇吉里行动党大选总部被党要及支持者抬起示庆。
南洋商报 2013-05-06 04:13】(麻坡5日讯)第13届大选成绩揭晓,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席候选人余德华及文打烟区州席候选人蔡伟明,成功为火箭捍卫一国一州,令马华再度饮恨沙场。